中時-《相棒》警探水谷豐 6月開唱2.jpg 

《相棒》警探水谷豐 6月開唱

中國時報 國際娛樂D5
2009.5.5
葉宜欣/綜合報導

朝日電視推出的推理劇《相棒》長賣近8年,劇中兩位被貶至警視廳「特命係」的搭檔因此走紅,除去年躍上大銀幕主演電影版《相棒─西洋棋殺人事件》(目前在台上映),飾演「杉下右京」的水谷豐,更因此重拾歌唱事業,推出的翻唱專輯還登上公信榜第2名。

今年已57歲的水谷豐,32年前以歌手身分出道,但因歌手行程太操勞,深感「這不是我要的生活」,因而轉型當演員。他演活《相棒》中的精明警探,唱片公司也捧新合約上門,去年推出翻唱專輯《時空膠囊》,狂賣10餘萬張,熟男魅力無法擋。

水谷豐笑稱:「我在家也只是平凡的老爸,女兒和老婆不知我很有人氣。」他將在6月25日起展開巡迴演唱,13場中已有4場售罄,「吸金」功力驚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ner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