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時-相棒擊退大搜查線.jpg  

報導日期:98.4.29

版面位置:中國時報D6

最受歡迎刑警《大搜查線》讓位

《相棒》水谷豐 擊退織田裕二

葉宜欣/綜合報導

挾電影版《相棒-西洋棋殺人事件》日本首映票房開出2.55億日幣(約8943萬元台幣)威力,《相棒》主角水谷豐飾演的「杉下右京」,成功打敗去年冠軍《大搜查線》織田裕二,奪下Oricon票選「最受歡迎刑警」第一名。

長壽推理劇《相棒》雖沒帥哥美女,但飾演主角的水谷豐、寺脇康文卻廣受歡迎,連拍7季上百集,而正在台上映的中的電影版,去年也在日本創下驚人票房。觀眾讚美水谷豐演技到位,「每次都靠他的冷靜解決問題,偶爾熱血的模樣,也令人鼓掌稱絕。」

雖久無新作,仍是警探劇影迷心目中經典的《大搜查線》,主角織田裕二今年屈居亞軍,他飾演「青島刑警」的正義感和人情味,影迷念念不忘。第3名則是《非關正義》的藤原涼子,不輸男刑警的行動力和觀察力,是入選主因。

第4、5名都由資深演員拿下,館廣志在《危險刑事》中,常欺負菜鳥仲村徹,兩人一路演了20餘年;田村正和則以《古畑任三郎》入選第5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ner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