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相棒人物大解析的第二集,都是大家常在日劇上看到的熟面孔喔!!


趕快來了解他們在《相棒PARTNERS》中是扮演什麼角色!!


武藤香織.JPG 武藤香織 (松下由樹飾)


精明幹練的女律師,在電視版的相棒中曾經多次與右京、薰交鋒,本次謀殺案受到因日本外交事件受害者家屬的委託,成為神祕女子彌生的辯護律事,剛開始為了保護當事人,也以強硬的態度拒絕與警方合作。



 


 


松下由樹自從與觀月亞理莎主演的《秀逗小護士》在台播放後就成為日劇熟悉的臉孔,與目前主演《談判尤物》的米倉涼子合演過《女人心機》,也是《大奧》中的忠心護主的春日局,其他演出有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》、《熟女在身邊》等。


 


 



 


六角精兒.jpg 米澤守 (六角精兒飾)



鑑識課人員,以科學辦案的方式協助右京的精確推理,是相棒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,本次連續謀殺案中協助炸彈的分析。在電影版即將發行的第二集中似乎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
 


六角的宅男形象常為他帶來些喜劇以及忠誠的戲份,曾在電視版的《電車男》、《大胃王偵探》、《改造野豬妹》與台灣觀眾見面,電影演出有《鬼來電》以及小田切讓主演的《東京鐵塔》。


 


木佐原芳信.JPG木佐原芳信 (西田敏行飾)


原是一名大學教授,多年前因兒子在海外遭受恐怖分子挾持,反而受到日本媒體輿論的傷害,本來要求女兒改姓,希望能夠脫離喪子即以社會大眾引起的一切磨難,卻因女兒接到學長的一封信,擅自前往數名被害人處而被警方羈押,於是委託律師保護女兒,但卻被右京發現多年前的海外人質事件以及代號”S”的外交機密檔案之間的關聯。


 


 


西田敏行原是活耀於時代劇的演員,累積了大量的作品,是非常資深的演員,也具備NHK紅白歌手、主持人甚至評審的經驗,較為台灣觀眾熟悉的電視劇有《白色巨塔》、《華麗一族》等。參加演出的電影則有《憑神》、《鬼太郎》、《有頂天大飯店》、《魔幻時刻》等。



 


小野田公顯.JPG小野田公顯 (岸部一德飾)


 警察廳官房室長,特命組就是由他成立,並由右京負責。是警界中有理想的的高級官員,由於兩人是舊日長官與部屬的關係,右京也因此會需要用他的協助,來打通一些關卡。


 


他是《Hero》中正義識賢的法官,也是《醫龍》裡會為私利掩蓋事實的野口教授,三十多年的演藝歲月,在日本累積了深厚的知名度,也參加許多電影演出如《八墓村》、《刑法第三十九條》、《陰陽師》、《北野武之盲劍客》、《犬神家一族》、《扶桑花女孩》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ner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