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1.png 


兩位主演寺肋康文和水谷豐。兩人於51在東京銀座的“丸之內東映”劇院進行《相棒劇場版》的首日舞臺致辭。(引用網路新聞)


可媲美《古佃任三郎》長壽警匪劇集《相棒》


開播8年來的首部電影版《相棒-西洋棋殺人事件》,於2008年51在日本正式公映。


借著五一黃金周的東風,這部被東映寄予厚望的警匪動作大片不負眾望,


首日票房爆棚,動員觀眾人數達到21萬左右,


是東映05年《男人們的大和》(最終50.9億)首日14萬觀眾人數的150%。


《大和》首日票房收入是1.7億日元,


以動員觀眾數推算的話,


《相棒》首日狂收了2.55億日元,創了東映公司出品影片歷史首日最高票房紀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樣的票房表現可以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呀


6天累計票房驚人地突破了15億日元,


橫掃今年日本五一黃金周票房,同時也為跌入低谷的東映打上了一針強心劑


當初票房預測的時候,


因為原電視劇的觀眾年齡結構偏大,以中高年齡觀眾為主,


所以在電影版上映前各方估計票房大約在1015億日元左右,


誰曾想公映後竟然如此火爆,


看來40歲左右的中年觀眾的熱情看來也不可小覷,


這跟去年「海角七號」現況一樣,說它是日本版的海角點也不為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ner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