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日本推理劇的朋友有福啦!!!


號稱是日本版的「CSI犯罪現場」的推理劇--相棒 PARTNERS 四月下旬即將在台上映!!


除了《跳要大搜查線》、《古畑任三郎》外~


相棒PARTNERS 可說是日本全長壽的電視推理劇!


有多長壽呢?-------------------→本劇可是從2000年就在日本上映,2002年開始拍成電視劇至今已今八年囉


有多受歡迎呢?-----------------→它已經播出第七記啦


 一開始的《相棒》只是一片不到二個小時的電視劇,因為反應奇佳,接著又拍了二部


結果意外的,其中一部收視率竟高達22%


因此電視連續劇版的《相棒》就這樣在2002年的10月誕生啦!!!並且長期佔據日本每週三的九點黃金檔!!!


以第六季來說,平均收視就有15%最高單集更上衝到18.3%,造成全日本的轟動!!


2008年5月《相棒 劇場版》正式登上大螢幕,


首映當天就吸引了超過20萬人次,


首日票房收入高達2.55億日元!!


最終票房51.1億日元 


刷新了東映公司發行的電影作品中的成績。


所以囉~~~喜歡看本片或是日本推理劇的朋友們呀~~~


不用愁看不到啦~四月的相棒劇場版,一起進戲院來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ner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